close

1404593819530-tile-vert.jpg  如果覺得醜就別進來吧>__> 

不要懷疑 我每張照片幾乎都是剪刀手##

-

昨天的晚餐也玩這招XD

45-vert2-vert.jpg  

類似像exo showtime第二集他們去哈哈的店吃的盒飯 (有人說是哈哈的店

食材有 : 泡菜(一小搓(怕辣#) 豆拌醬(辣醬) 小白菜 海帶 白芝麻 荷包蛋(別全熟) 豆芽菜 豬肉 飯

完整的放在便當盒後 先用湯匙攪拌一下 在開始像KRIS和世勳這樣搖搖搖~

打開來就像下面那張圖一樣 超好吃哈哈♥

建議大家也可以試著做做看TUT

-

R3065869.JPG

這是巧虎麵包拉哈哈 因為明天要去阿嬤家跟姊姊做個麵包

而且小孩都喜歡看巧虎AUA

下面感覺有厚道一樣 (笑翻

跟姊姊做了一整個下午整個累翻OAO

希望明天那些小孩別說不吃>__> 不然傷心阿..

想知道怎麼做得請點這哦 1437868585.jpg  

-

IMG247.jpg  

拍的有點模糊## (別管這##

SONE去這間吃冰真的會爽翻XDD

因為老闆也是個SONE 整間店都是有關少女時代

兩層樓每一桌都有代表著少女時代 (ex.第一桌_太妍,第二桌_潔西卡,...)

有電視海報還有一些老闆去演唱會的東西

環境衛生非常好!!! 還有冷氣 真的值得去一次 而且賣的都很平價

不過我去兩次都是點綜合冰(就是可以拿四種配料)

配料只能取一次 可以自己去拿配料 可是要平良心拿阿##

第一次去不知道配料只能取一次

我第二次去拿的時候 (因為第一次取的時候只有拿一點點#)

老闆用一副有點不爽的臉說只能拿一次 可是他嘴巴是唅滷蛋還是怎樣根本聽不清楚

我聽到第三次才清楚@@ 所以不太喜歡老闆=__=

-

2013-12-19 15.52-vert.jpg  這是冬天照(喂

我好像真的是阿罵# 冬天體育課從來沒打過球只在司令台上跟同學聊天 (老人無誤

第一方面是我不會打 第二方面是我不想打 (#

上體育課偷用手機(望) 

-

DSC0000616.jpg  

這張我只想表示我跟我姊感情好TUT

-

C360_2013-02-02-16-33-16_org.jpg

去年我有幾天都會跟姊姊去河堤跑步 大概是來回一圈

一天一天距離慢慢加長 這種日子也只有當初阿..

前幾天暑輔體育課跑活動中心6圈(一圈200m) 真的很累#

星期二竟然叫我們跑10圈 不過我沒跑哈哈

下定決心 會考完一定要去好好運動 !!!! 不管快走跑步讓自己流流汗也好ˊˇˋ

-

C360_2013-02-14-11-39-19_org.jpg  

這張圖真的很有梗#

那我現在叫你開店可以嗎

-

anigif.gif  

最近因為Darling好喜歡GIRL'S DAY ♥

其實之前就很喜歡了 但現在更喜歡~♥ (蝦毀#

-

以下是發洩文

覺得很好笑阿哈哈#

不是罵的很兇嗎 欸夫逼賴哀居不是都封鎖了嗎

那為甚麼不直接封鎖到永遠 欸夫逼又重加了阿..

哀居賴也按讚呵呵

-

我有一個朋友 他現在在學習手繪

都會在哀居上PO文 也會追蹤一些人

(最近我發現他追蹤完後 有些人也有回追 可是他都按退蹤了)

昨天我問他你怎麼一直退別人追蹤

他就說因為沒有每天PO文所以就直接退掉

我就用個口形(有發出一點聲音)大概說了三次 妳好狠阿

但他就直接假笑做自己的事 (他做自己的事的表情是討厭一個人或不想理一個人的表情)

當下我整個很生氣 我在面對你說話欸..就直接不理了會不會太沒禮貌..

我在哀居上PO了文消氣後他看到了

他也PO了文說甚麼我問了他三次之類的話

可是我真的百思不解我明明昨天才問一次另外兩次你是聽到甚麼了..

好 就算是我忘記 我問了三次 對 我的錯

但你就直接這樣不甩人你會不會太超過了

我好聲好氣的跟你說話 你都不知道當下真的很傷人很生氣嗎

才第一節課 數學根本沒有心在上 平常不撐頭不往右邊 我今天往右邊了

我後面的筆掉在我旁邊 我知道 但我不想幫忙撿

因為我整個很憤怒>_>

在班上跟你最好所以我不太想說甚麼

可是整個一想到就氣好嗎

-

123.gif  

好吧前面大概不算是廢文吧#

但下面算是發洩文#

雖然哀居可以PO一些日常生活的事

但大家都知道我的哀居是哪隻了有一些發洩文都不能發=ˇ=

幸好還有痞客邦在 ♥

昨天四個禮拜的暑輔終於結束了 剩下來的這幾天還要把數學理化搞懂

英文還要寫 整個就很累ˊ口ˋ 今天難得的自然醒 

明天要去阿罵家又要早起 真希望哪一個禮拜可以讓我每天自然醒阿ˊ ˋ

長篇一文 看到這裡的各位真的很謝謝你們♥

好拉 心情文就告一段落摟哈哈(#

arrow
arrow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