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407745675-vert.jpg

這是六丁目外面 整個視覺相當舒服  這間下午茶店真的!!!值得來一次!

本家店位於_ 新中街六巷七號 .

好吧昨天真的挺讓人不爽的== 因為回家發生了一些事情等等打到士林夜市的時後再說.

去了六丁目後整個心情很放鬆 ♥

外提--

前幾天我同學約我去黑裡的簽唱會 我爸媽已經答應了 我姊也有要跟我一起去

結果當天晚上才發現池昌旭要來.. 我姊就說星期五西門町說不定會去欸 (因為行程有說會去西門町)

隔天我就問我同學說我姊一直叫我陪他去 他同意了

已經帶著興奮的心情去見皇帝(?)

沒想到的是..當天晚上皇帝竟然先去了西門町阿..

我又問我同學說可以跟你們去嗎 說因為你那時後說不去了所以行程都改了

我問了我姊娜你會陪我去黑裡的簽唱會嗎 他竟然說他不想去TT

當下聽到這個心情真的很不好.. 偶見池昌旭得行程沒了 黑裡的簽唱會也沒了..

甚麼都沒了.. 在士林夜市又遇到那見事(下面會打)心情更不好

昨天根本悲劇阿..一開始在士林夜市明明心情很好的TT 一直以為會好下去.. (淚

-

好吧給大家看我跟家人點了些甚麼摟~~

 

 

R3065928-vert-vert.jpg  

這個是豬肉咖哩飯 因為我本身怕辣 所以吃起來會麻麻的(因為辣的關係)

似乎是每天限量的(?) 不過咖裡感覺有日式風格 肉很多 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R3065947.jpg  

這碗沙拉是咖哩飯一組的 裡頭白白的那是豆腐

還有蘋果等食物 在這裡就不多說讓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TUT

R3065937-vert-vert.jpg  

這是我姊姊點的貝果 他一樣也有沙拉 沙拉的的配料一樣

給大家看貝果裡面 (下)

R3065939-vert-vert.jpg  

剛出爐的 起司拉的時候好酷XDD

裡頭還有超厚的火腿 蒜蓉醬等食物~~~~

R3065944-vert-vert.jpg  

這是我媽媽點的鹹派 (旁邊那個是沙拉)

鹹派是德士香腸口味~好拉其實我沒有吃到所以不知道看起來口感怎麼樣TT

反正看起來好好吃昂♥

 

主餐完後上菜的是飲料

R3065932-vert-vert.jpg  

這是我點的原味可可 上面那是拉花唷~超可愛!!!!

看過老闆在IG上PO拉花的影片真的很酷...

這真的是需要功夫的阿阿阿阿...(敬佩

一拿到這杯可可整個就捨不得喝下去(#

可是冷掉就不好喝了 所以從下巴開始喝 

看到這隻熊感覺像掉下巴了XDD 所以整個小聲的大笑XDDD 

R3065924-vert-vert.jpg  

這是我姊姊點的沖繩黑糖拿鐵

像這個就沒有拉花 

他們的黑糖真的是從沖繩那邊的哦!!!!!!

R3065929-vert-vert.jpg  

這是我媽媽點的原味拿鐵 拉出一朵花感覺很唯美ˊˇˋ

R3065949-vert-vert.jpg  

這是拉花上的泡沫 好像是圖片縮小的關係 不然泡沫很明顯#

 

甜點

R3065966-vert-vert.jpg  

(旁邊是奇皇后 無誤#)

這是我姊姊點的 我忘記叫甚麼了(#

上面那個是香蕉 我姊說是因為這個蛋糕受到很多好評所以點了一個吃吃看

真的哈哈 超好吃欸!!

(我很不會形容#所以不多打甚麼了#自己去吃吃看比較有感覺對吧XD)

R3065973-vert-vert.jpg  

這是我跟我媽媽的 裡頭一粒一粒的是水蜜桃

白色那個類似優格的東西(#)

吃下去下面脆脆的底之外 嘴巴裡還是有淡淡飄出來的水蜜桃味 

而且他們水蜜桃真的放很多XDDD 絕對會吃得大呼過癮 !!!!

 

1409407738619-vert.jpg  

這是店外的樣子 紅白相間真的好美TUT

R30659488-vert-vert.jpg R30659499.jpg  

某人(不太露#)說要打馬賽克## XDDD 

想說難得來六丁目所以拍了兩張ˊˇˋ

 

小小小小提醒哦~

1.老闆討厭吵 所以講話要小聲一點

不過我們今天去的時候老闆不在所以頗吵的#

好拉也是要看顧客吧=__=

2.不一定所有飲料都有拉花 所以要靠運氣#

而且熱的才會有拉花服務(?) 冷的沒有哦!!!

-

101.gif

給各位看101接近晚上跟晚上(?)的照片#

接近晚上大概是快五點多 晚上是六點多

因為車子來了所以沒辦法拍到整個101變亮-0-

1409405672029-vert.jpg  

亮亮的地方會慢慢出來~~ 中間多了綠色

1409405669052-vert.jpg 

還蠻早的 那個時候還沒完全下山 太陽還很大的時候拍的

雖然身為一個台灣人 101是台北的指標

但是只要來到了信義區 就想到這裡拍一下101ˊˇˋ

-

140829 士林夜市

1409330627456-vert.jpg  

士林夜市的照片因為都在我姊那邊所以只能PO這張

這張是我昨天在IG PO的拉 

沒想到那裡也有在賣旋風番薯欸!!!!

大概告訴一下各位在哪個方向好了

坐捷運到劍潭站出來過馬路往右邊走 一直直走

會看到一家加油站的對面就有摟!!!!!

第二隻半價 一隻可以選兩種口味 我跟我姊第二種是點有加胡椒粉的

忘記叫甚麼# 但是越吃到後面越辣 為什麼吃個胡椒粉口味也這麼辣阿TT

也許是因為我怕辣嗎.. 依照個人的口味拉 我是覺得海鹽比較好吃ˊˇˋ

-

一開始就吃冰真的不是個好選擇# 我跟我姊一人一碗 超飽欸#

吃冰就是要點芋園不是嗎(個人覺得) 但是這家的芋圓好難吃(欸你#)

-

圖中冰的旁邊是廣角鏡 拍照的時候會變成圖中除了第一張自拍的照片一樣

會有黑黑的 我姊好像很喜歡魚眼 大部分都是用魚眼拍的

覺得很不錯 雖然頗貴拉## 不過很好用!!!!!

-

三眼怪的錢包是在朋友禮品買的 嗚之前在其他家的朋友禮品都沒看到這種錢包欸

就直接下手了~~因為真的好可愛呀♥(本人是三眼怪跟WC熊的愛好者哈哈)

WC熊是一件衣服 長度大概是跟平常短版衣服在長一點

在等老闆的時候看到旁邊有一家賣WC熊的束口袋 是很可愛沒錯

可是我覺得衣服看起來比較時穿~ 所以只有買衣服

但是束口袋的老闆真的有夠阿撒裡# 從390-300 這價格##

我以為會變成350這個價格 哈哈 是因為一直賣不出去嗎#(你別#) (大誤#)

-

好了我現在要開始打我上頭說不爽的事==...

不想打的太詳細 越打感覺越髒自己的手幹嘛這麼費力去打這件事

我跟我姊在捷運上 座位是旁邊有玻璃片擋著的旁邊的位子

突然有個男的一上車就直接走到我跟我姊前面的旁邊柱子

就直接靠在上面 哇ㄙㄟ你眼睛脫窗沒看到我姊做在那邊嗎這麼靠近你是有病嗎

而且腳一直靠近我姊 沒看到旁邊的人都在瞪你嗎 都沒有自知之明?

一下車我還很自責的說 我當時應該要跟那位有病人士說先生請你的腳過去一點好嗎 你的腳已經困擾到我姊了

所以在等公車回家的時候心情很不好

後來一上車 想說都快到家了 而且事情也過了 就沒在多想些甚麼

我就站在我姊的座位旁邊扶著欄杆 看到一個男生突然到我的旁邊的欄杆扶著

不過我發現他一直看我 然後我就狂瞪他 竟然都沒有自知之明欸

我受不了了只好坐在旁邊的空位 我從頭到尾都在瞪他 而且超不爽的臉

我下車的時後因為我發現他狂看我 我在排隊逼卡的時候他竟然在看我的腳

從頭到腳都在看 就這麼被我逮到 我就有點發出聲音的嘴形說 跨阿小 (小孩不要學#)

我下車的時候又瞪他 又說你有病阿你

然後公車就走了==

-純發洩要看不看隨便你(下)

對這算是在公車上遇到變態== 阿你們的頭腦是這麼需要看醫生阿

眼睛是要去看一下眼科嗎 難道你們的專長就是這樣喔

我在等公車的時候已經夠自責心情夠不好了是欠瞪阿你們

還是欠嗆 就是一定要把事情搞大就是了 都沒看到旁邊的人都在瞪嗎

敢做敢當 敢這樣腳一直靠過來 眼睛狂看我 就不要在那邊偷偷來

是有做甚麼虧心事阿你們 阿不是很厲害 阿不是欠嗆 

我現在的立場是因為不想把事情搞大所以沒有大聲的罵你

不然你真的是超級欠嗆阿 乾都這麼大了不回你家十一點多坐公車在那邊礙眼==

突然不知道要打甚麼== 有病就要去看醫生不要在這麼世界上礙眼好媽==

-

上面淺灰側色地帶只是想發洩一下而已如果全看完了的話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把全部文章一字一句看完的你們真的很謝謝

我知道看完這篇文章真的需要一點時間

但是第一 我想把好吃的介紹給各位 第二 我真的需要好好發洩一下

只好PO在這邊 我不想在IG PO這些=__=

 

好摟謝謝各位♥大家真的有空可以去六丁目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好期待二巡:>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