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4819748.png 

兔兔(上)

各位我又回來

會考完的人生就只是韓劇跳舞運動#

一次看四部韓劇連名字都會搞混#$%&@

知道嗎其實我很擔心我的暑假到底可以幹嘛##

學校2015 讓我愛上南柱赫這男人(眼睛瞬間放亮)

接著就去追他以前的演的 剩餘公主

欸超多直接拉過去抱抱的場面## 

看維基百科說道 剩餘公主因為收視率較低的關係所以從14集砍倒10集

what....明明就超好看欸 會不會是因為第一集根本不知道在幹嘛的關係所以就不看了嗎!!!!

應該多打廣告剩餘就可以出到14集了

結局看得出來還會出剩餘公主2吧 超期待昂

因為一部還沒更新完另一部已經看完

所以去追兩部 大家都很推薦的 橘子果醬 看見味道的少女

其實都不錯阿這些都很推薦 !!!!!!

-

會考準備的那幾個月不是看書就是吃

這種生活太久我整個肥了

你知道這打擊很大嗎

體重機上的數字不是真實得面目 主要是看你的體脂肪

我的體脂肪肯定.......(自行想像哈哈)

上了高中我一定會認真的讀書....

國中一二年級時在太混學得不多搞得準備會考很辛苦

會努力得哭

-

不知道有誰會去6/12 EXO 那場的演唱會

雖然我是坐在3樓不過是第一排ㄛ(大叫#)

這次票太貴 而且一次要買兩張實在是無法買到5000多的

然後在這裡跟大家說其實夜排還不錯好玩欸

我跟我姊夜排的時後 只有我們跟店員 超安靜哈哈

重點是竟然有人在凌晨三點多去領錢我當場傻眼XDD

(6/13外場我也會去哦 (沒人理你拉#))

-

我們班有一位女生跟我還不錯 但是我發現他都會學我.......

自從他交了男友甚麼都變了 變得很喜歡生氣

你做錯我想說算了一切都會轉好 我做錯你就會馬上不理我

還有窄褲事件甚麼的 並不是甚麼事都是我的錯好媽

就算我當時忘記我到底說了些甚麼 你之前每次問我我都有跟你說趕快換成寬的褲子

難道就因為你的男友而你的脾氣也變了甚麼都變了 在也沒有像以前那樣每次笑的很爽

都不知道自己做了甚麼就會去怪對方 那怎麼不想想站在對方的立場是如何

有些事只是我不想再多說 因為我怕因為這件事我們三年得友誼會因此消失

但是你好像並不是這樣想 其實我頗傷心的

抄課文其實也沒甚麼 會考完動動自己的手指去寫個字也是好的

然後就一直說阿好煩喔為甚麼要抄(不耐煩)

我記得你以前不會這樣阿怎麼會

還有自拍神器的事 我後來知道我玩的太超過把你得自拍神器用壞

那時候我還沒搞清楚到底是誰的錯 難道我就要說聲對不起嗎

然後你就跟另一個同學去廁所在那邊自拍 就不理我了

我過去找你們 你停下你手邊的工作不耐煩的說 吼 好煩 就走了(?

我真的到了九年級才真正了解你有這些舉動 我有時後真的很不想理你 因為之前發生太多這種事

最後搞得都是我的錯一樣 每天到家抱怨

不過現在也想 反正都要畢業也不會想太多 國中的朋友要一直到大學一樣好其實也很困難

-

發生很多事 也說不清 時間會沖淡一切 分開了許久一些瑣碎的事也會因此消失

想這麼多也是糟蹋自己 沒關係我做自己就好

看這篇到底還有誰會來看看我這個老人再決定到底要不要分享作品噢TT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好期待二巡:>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UNZY
  • 我在~~ 對不起現在我比較忙
    留言比較短等我開電腦在來留更多#
  • 悄悄話